视康日夜型隐形眼镜好不好?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视康的隐形眼镜我相信大家肯定都知道一些,毕竟是四大隐形眼镜的制造商啊,他的宗旨就是佩戴舒适,注重健康,日夜型隐形眼镜就是一款**的系列,那视康日夜型隐形眼镜好不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视康日夜型隐形眼镜好不好?

视康隐形眼镜日夜型满足了消费者全天候配戴的需要,甚至可以30天超长时间配戴。特别是对于工作繁忙、经常出差、旅游的消费者来说,视康日夜型为其解决了不少的烦恼,即使戴着睡觉也不成问题。

视康隐形眼镜日夜型有如此高的质量,*先是视康日夜型采用**硅水凝胶材料,透氧量高达175Dk/t,是普通隐形眼镜的6倍;而且视康日夜型含有水离子 通道,高速雾态水凝胶形成亲水层面,比泪膜薄 10000 倍,显著的降低了蛋白质沉淀物的附着。视康日夜型隐形眼镜怎么样?视康日夜型外形为半球状,镜片的前曲面为连续三弧面,后曲面光学区基弧设计为球形,配戴后丝毫没有异物感,配戴后不仅舒适健康,更为清晰自然。

关于视康日夜型隐形眼镜好不好这个问题,视康日夜型隐形眼镜满足了那些工作繁忙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照顾眼镜的朋友,全天候的佩戴,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在佩戴和摘除隐形眼镜上面,简单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