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健身器材好?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们现在都比较忙,都没有时间出去健身,所以大家都想要在家就可以锻炼身体,买健身器材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很多朋友们都不太清楚什么牌子的健身器材好?今天我就给各位朋友们介绍一下什么牌子的健身器材好?

什么牌子的健身器材好?

1英派斯(曾获****,中国****,外商*资集团公司,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行业**品牌,英派斯集团)

2舒华(曾获****,中国****,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外商*资健身器材企业,舒华(中国)有限公司)

3乔山Johnson(始于1975年台湾,世界*大的健身器材企业之一,行业**品牌,跨国集团公司,乔山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4万年青WNQ(曾获****,中国****,国内运动器材**者之一,健身器材**品牌,万年青(上海)运动器材有限公司)

5好家庭(****产品,中国****,广东省**商标,健身器材行业标志性品牌,行业**品牌,深圳好家庭实业公司)

6澳瑞特ORIENT(中国****,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我国*早生产健身器材的企业之一,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7英克莱(国内*早开发电动车的大型企业之一,中国****,电动自行车新标准修订主要单位,山东英克莱电动车有限公司)

8汇祥(曾获****,山东省**商标,山东省**产品,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山东汇祥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9英吉多(山东省出口**,体育用品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曾参与制定健身器材行业多项标准,山东英吉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康乐佳(中国****,福建省**商标,福建**产品,健身运动器材极具影响力专业厂家,厦门康乐佳运动器材有限公司)

朋友们如果想要买健身器材的话*好去实体店里看一看哦,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器材,我刚刚介绍的那几个牌子都是很不错的。什么牌子的健身器材好?大家知道了嘛?

标签: 健身器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