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戴什么眼镜好看?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们可能都觉得戴眼镜不好看,影响美感,但是其实也有好看适合自己的眼镜框哦。男生朋友们*近都在问男生戴什么眼镜好看这个问题,那到底男生戴什么眼镜好看呢?我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哦。

男生戴什么眼镜好看?

1、依据互补原则来选择,通常,脸型较长的可以选择较宽的镜框,缩小长宽比例;而脸型较宽的男生可以选择大框的来缩小脸部比例感。

2、如果是脸型偏圆的话,尽量选择棱角比较分明的镜框,可以修饰柔和感,增强男士的阳刚之气。

3、从个人的职业上来看的话,如果是普通上班族的或者是学生的话,可以选择板材黑框眼镜,或者是蓝色的眼镜,这两种颜色比较厚实,给人以沉稳之感,而板材材质具有**的质感且上档次,佩戴不过敏十分舒适。

4、如果是**人士的话,可以选择钛架材质的镜框,而细腻的线条,轻便,舒适,而且钛架是一款**材质的镜架,佩戴很有档次感,搭配服饰也很方便,特别是搭配西装服饰的话,更有成功人士的风范。

5、如果是白领人士的话,无框眼镜或者是半框镜框的眼镜都是十分的漂亮的,两者都具有不错的光泽感,选择金属材质的无框或半框眼镜佩戴的话,更显优雅而睿智的气质感。但无框和半框都比较适合度数不是特别高的人士佩戴。不过如果度数高的话,可以选择全框的,也是不错的。

怎么样?朋友们听了我的介绍,现在一定知道男生戴什么眼镜好看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那就可以快一点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脸型的眼镜哦,选对了适合自己的眼镜就会非常好看。

标签: 男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