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以一起吃吗?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人体缺乏维生素C和维生素E等微量元素,就会出现各种疾病。而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对一些疾病也有很好的预防和*疗作用,但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必须要科学,那么,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一起吃吗?若同时吃是好还是坏呢?

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以一起吃吗?

可以!维生素C和E可以一起吃,而且效果很好。复合维他命C+E是将维生素C和维生素E有机的合在一起,对人体**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

1、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两者都是很强的抗氧化剂,不同在于维生素C是水溶性的维生素,负责消除身体水份中的自由基,功效**表现在健康、美白上;维生素E是脂溶性维生素,负责消除人体脂肪中的自由基,功效**表现在祛斑养颜、***上。

2、两者搭配服用,可以协同清除人体脂肪和水分环境内的自由基,增强肌体和皮肤免疫力,对抗皮肤各种亚健康问题,协同发挥更佳祛斑、美白、滋养和抗老化功能。

3、维生素C可以还原已经被氧化的维生素E,使维生素E循环发挥更佳功效。

4、目前,维生素C+E因为彼此的**结合而备受众人推崇。维生素C+E不仅具有各自的**功效,还能协同作用、促进彼此吸而收利用,充分发挥各自的营养优势,是对抗紫外线和自由基、祛斑美白、防皱抗衰、调节血压、保护心血管的好帮手,效果自然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