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水凝胶隐形眼镜好不好?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硅水凝胶这个是隐形眼镜的材质了,一般高透氧行的隐形眼镜就是采用的这种材质做的,那硅水凝胶隐形眼镜好不好呢?目前,很多**品牌,例如博士伦隐形眼镜、强生隐形眼镜、视康隐形眼镜等都有硅水凝胶系列隐形眼镜,满足配戴者对配戴高透氧的需求。

硅水凝胶隐形眼镜好不好?

**,高透氧,是硅水凝胶隐形眼镜大的特点,大多数消费者购买此类隐形眼镜都是冲着这点来的。硅水凝胶材质的隐形眼镜,其透氧量高达普通隐形眼镜的五倍之高,有效改善眼部健康,真正实现“让眼睛自由呼吸”,实现健康配戴镜片。

第二,超长配戴,眼不干。硅水凝胶的高透氧性,决定了它可以支持配戴者长时间配戴隐形眼镜,视康日夜型甚至还可以戴镜过夜,是硅水凝胶隐形眼镜中的翘楚。第三,低含水量,不易感到眼干。硅水凝胶隐形眼镜实现了低含水却高透氧的特性,长时间配戴轻松无感。

现在很多隐形眼镜都是选择的这个材质的,至于硅水凝胶隐形眼镜好不好的这个问题吧,小编觉得适合自己,然后佩戴舒适就是好的。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行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