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龙隐形眼镜怎么样?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隐形眼镜是现在很多近视患者的选择啊,因为觉得戴框架的眼睛会影响形象啊,那就选择隐形眼镜吧,那雪龙隐形眼镜怎么样呢?这个品牌想要了解的可以来看看。

雪龙隐形眼镜怎么样?

雪龙隐形眼镜的特征:采用世界先进的电脑车削技术加工, 眼镜 坚挺,塑形性好,配戴,摘取及护理操作简单;美国进口**材料制作,镜片柔软,韧性强,不易吸附杂质及泪蛋白,不易破损,变形使用寿命长;*特的内环曲面设计与水平动态定位结合,准确实现角度定位,达到**矫正散光效果;谁了解雪龙隐形眼镜?适中的含水量,泪液不易发挥,可让您的眼镜长时间保持湿润,不干涩,多种弧度,散光,轴度等规格,可全面满足散光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雪龙散光隐形眼镜以帮助矫正近视2000度到远视1500度和近视散光500度到远视散光500度的范围,可以说是高度近视散光患者的福星,但是这款隐形眼镜没有现货,是定制散光隐形眼镜。

如果你是高度近视的患者也是可以选择这款眼镜的哟,关于雪龙隐形眼镜怎么样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吧,真的觉得还不错哈。

标签: 雪龙隐形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