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有痘坑怎么办?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处于青春期的朋友们都比较爱起青春痘,一不小心就会在脸上留下痘坑痘印,但是很多朋友们反映鼻子上也留下了痘坑,所以都在问鼻子上有痘坑怎么办?今天我就给各位朋友们介绍一下鼻子上有痘坑怎么办?

鼻子上有痘坑怎么办?*先,注意清洁,你用点深层清洁的洗面奶。买个去痘的,比如含水杨酸,或是去螨虫、抑菌、消炎的产品。比如欧莱雅等有男士系列的,包括洗面奶、水、润肤露。鼻子上的如果有脓,等它自行成熟后可以挤,但一定要用挤痘的针,然后还要用舒缓和收敛的护肤品。如果没有脓,可以局部用鼻贴。调理水油平衡,用控油的产品。改变饮食习惯——少糖、少油、少盐、忌辛辣、忌油炸、烧烤,多吃水果疏菜、清淡为主。多喝水,不喝高糖份饮料、碳酸饮料。适度运动,**睡眠。

蜂蜜的保湿效果,让面膜的效果更好。将冬瓜子仁、桃仁晒干后磨成细粉,加入适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状。每晚睡觉前涂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净。敷三个星期后,印会逐渐变淡。*疗时要注意防晒。大家知道鼻子上有痘坑怎么办了吧。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一定对鼻子上有痘坑怎么办这个问题有所了解了吧,那就快来尝试一下我刚刚的方法,还是非常有效的哦,带啊记住了嘛?

标签: 鼻子上有痘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