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霜涂在身上为什么发热?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有些妹子不想通过运动减肥,就想用一些瘦身的产品来减肥,这也是可以的,比如说瘦身霜就是很好的选择,这也是很多妹子**的方式了,但是减肥霜涂在身上为什么发热呢?这个问题下面就是回答。

减肥霜涂在身上为什么发热?

1、减肥霜正常的成分刺激

减肥霜涂在身上会出现发热的情况,给人感觉辣辣的,这大多是因为其含有的薄荷、辣椒素、***等刺激性成分引起的。而且,一般会减肥霜涂抹量越多或越集中涂抹局部,其发热、辣痛感越强烈,这是正常现象,不用担心。

2、或是对瘦身霜的过敏现象

减肥霜涂抹在身上会出现发热的情况,给人感觉辣辣的,还可能是因为有些人使用减肥霜后肌肤出现过敏引起的过敏反应。特别是本身肌肤敏感、肤质较为娇嫩的话,更容易出现这种情况,严重的还可能伴随有局部瘙痒、肿痛等不适。

针对减肥霜涂在身上为什么发热的这个问题小编给大家说了以上的原因,可能有些朋友觉得这没什么,只是在燃烧脂肪,而且越热越好,这是不对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