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硅油洗发水有哪些?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洗发水都比较倡导无硅油了,而且消费也对无硅油洗发水很喜欢,那无硅油洗发水有哪些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无硅油洗发水哪个牌子好用,轻轻松松就可以选购到一款知心的好无硅油洗发水。

无硅油洗发水有哪些?

滋源无硅油洗头水

随着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的**收官,大姜军系列的产品也一度卖到脱销。该品牌针对不同发质推出四大系列,分别是茶籽控油去屑系列、无患子滋养系列、生姜强根健发系列,还有一个升级版的无硫酸盐系列。这一个产品的洗发水可以说是非常的好用,不仅能够很好的养护秀发更是具有多种功效,可以让不同发质的人群都可以使用到。

爱茉莉吕无硅油洗发水

吕是韩国知名度比较高的一款洗护产品,其中它分为不用的颜色有不同的效果,红色:建议头发有烫染的使用,属于**类型。蓝色:适合有头屑困扰的MM,或者头皮发痒也可以用。紫色:适合经常运动,或许头皮出油严重的使用。棕色:如果有脱发困扰的,选择棕色可以防脱发,还能促进头发生长。

马油无硅洗发水

马油特点就是渗透性好,高保湿而且*****。产品很温和,是孕妇可用的洗发水、也适合受损发质,而且可加速头发生长。此外,这一款洗发水的香味比较清淡,洗的时候会涩涩的,但洗完头发很柔顺,可调节头皮生理机能促进新陈代谢。当你洗发完后,会感受到头发的轻盈与柔顺。便宜大碗,性价比超高。

playback无硅美容液防洗发水

主打美容液成分给头发做SPA,绿色清爽防脱:天然植物精华特有的无硅树脂能有效养护头皮,针对掉发、脱发清爽防掉发。黑色矿物保湿,多种海洋精华还有垂顺的效果,适合干性发质。采用了香水的理念,分为了头香、中调和尾调。其中尾调留香持久,是比较低调优雅的味道,很衬它的别名后花园。

Redwin天然无硅油洗发水

这款洗发水是澳洲品牌,分为茶树油、煤焦油两种。茶树油主要是深层清洁有很好的控油效果。煤焦油主要是减少头屑和头痒。主打的就是清爽,对于头皮护理要求不是很高的群体,可以尝试下。

欧莱雅无硅油透明质酸洗发露

众所周知透明质酸(玻尿酸)具有**保湿的作用,巴黎欧莱雅在15年就推出的无硅油透明质酸洗发露对于水润护理有比较明显的作用。个人认为针对去屑控油的作用并没有显著的效果,尤其像我这样的油性发质,不宜使用该产品,基本只能维持大半天的控油,效果并不理想。但是针对烫染**的发质还是值得入手的。

现在知道无硅油洗发水有哪些了吧,想要选择一款好的无硅油洗发水不容易,上面小编介绍的这几款效果什么的都是非常不错的,大家可以尝试下。

标签: 无硅油洗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