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妆唇釉怎么样?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近追《doctors》这部韩剧的人是非常的多啊,wuli信惠女神也是在剧中美翻了,很多妹子都在扒同款啊,梦妆唇釉就是啦,相当的好看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梦妆唇釉怎么样吧。

梦妆唇釉怎么样?

几乎每部韩剧里女主使用的唇部产品都会成为追剧期间的焦点。这期测评的是朴信惠在Doctora里使用的唇釉,一共10支,主打色是2号和7号。

8号色

听说红唇与锁骨更配,所以性感的大红色,一定是女生们必备的一个色号之一。显白能力MAX!

6号色

《Doctors》剧中朴信惠同款,据说是YSL唇颊两用5号色的替代色,高饱和的粉色,显白。

4号色

清纯可爱的珊瑚橘色,如果你不喜欢饱和度太高的橘色,可以选择这一只。不亮眼,却又能提高气色,同样也是只很显白的色号。

2号色

该系列的主打色之一,适合日常妆,少女都喜欢的粉色,涂上后瞬间软糯。白皮用会很显白,黑黄皮请自动绕道。

10号色

参加派对涂这个显气场的酒红色,肯定比红唇更受瞩目,有些小鲜肉就喜欢这种攻气十足的颜色。

要说梦妆唇釉怎么样的话,小编觉得颜色还是非常正的,真的是超级好看的一款唇釉了,非常适合少女哟,喜欢的妹子还不赶紧入手了。

标签: 梦妆唇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