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苹果矫正视力 这是要逆天!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通过新的特殊算法,让每一个视力不同的人都能通过调整拿掉眼镜清晰看到屏幕内容,这想想都令人觉得兴奋~

对于需要戴眼镜才能看清楚这个世界的朋友来说,你有没有想过有朝一日,当我们面对笔记本电脑或者电视屏幕的时候,可以摘下我们的眼镜?通过显示屏技术纠正我们的视力问题,这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而一些机构真的在研究该项技术,一旦成功,我们会看到这项技术被应用到苹果的 Mac , iPhone 和 iPad 上。

根据一所加利福尼亚大学的描述,这项技术是通过算法来改变人们眼里的图像,这主要设置一个光过滤器在显示屏的前面。这项技术改变了每个单*像素上的光,这些光将会通过过滤器一个孔到达我们的视网膜里,然后重新为我们创建一个清晰的图像。研究人员称, 这个技术将会通过调整让我们看到“正确的画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