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衣真的能防晒吗?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女生朋友们夏天最怕自己晒黑了,所以会涂抹很厚的防晒霜,但是防晒霜涂抹厚了会让皮肤很油腻,所以大家出门都会穿防晒衣。但是朋友们都比较疑惑防晒衣真的能防晒吗?那到底防晒衣真的能防晒吗?

防晒衣真的能防晒吗?“皮肤衣”防晒剂量最大,市售的棉质防晒服和“皮肤衣”防晒服,均添加了二氧化钛防晒剂。而袖套式防晒服则完全没有防晒剂。不过,同等价位中,“皮肤衣”添加的防晒剂比棉质的要多,即防晒效果也更好。以上实验也证明,在同样厚度和遮挡面积的情况下,防晒服的防晒效果,要优于普通衣物。此外,同样材质的防晒服,其防晒效果方面和售价并没有直接关联,标准比较混乱。值得注意的是,这三种类型的产品,均没有在标签上显示明确的防晒效果介绍。

深红色和藏青色>其他颜色(值得提醒的是,浅色衣服对紫外线的防护作用很差,特别是那种白得耀眼的棉质服装里面往往含有荧光增白剂,它会把有害光反射到没有保护的脸部),数值低于2000ppm 基本不防晒,国家环保标准委员会理事、北京服装学院材料学院副教授龚岩介绍,防晒服之所以能防晒,主要是防晒布料当中加入了防晒剂。除本次实验之外,根据北京服装学院过去的实验结论,防晒剂用量在50ppm以上之后,才开始有防晒效果,数值为100以上时,效果比较明显。要达到国家防晒标准,产品添加量要到2000ppm以上。大家知道防晒衣真的能防晒吗了吧。

听了我刚刚的介绍,朋友们现在一定对防晒衣真的能防晒吗这个问题有所了解了吧,朋友们如果想要防晒的话,就要买好一点的防晒衣才能真正起到防晒的效果!

标签: 防晒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