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门需要擦防晒霜吗?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朋友们出门一定要涂抹防晒霜,这样可以有效地防止自己被紫外线晒伤,但是有些朋友们担心不出门也会变黑,所以大家都在问不出门需要擦防晒霜吗?今天我就告诉各位朋友们不出门需要擦防晒霜吗?用。

不出门需要擦防晒霜吗?防晒霜主要起到的是防止阳光直射对皮肤的伤害,不同的防晒系数具有不同的防晒效果,其实紫外线是无所不在的,即使你在室内一样有紫外线的辐射,防晒也不只是在夏天才用,其实一年四季都是需要用的,只是你要挑选防晒系数不同的,在不同的时期使用。

需要的。真正的保护皮肤,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晒就算是冬天都需要擦防晒霜的,因为有阳光的地方就会有紫外线。只是它的强度不一样而已。像夏天你在那种阳光充足的室内,至少要保持SPF15的防晒。出门不涂防晒霜。日晒是皮肤衰老的主要原因。即使在阴天、雨天、雪天或是室内,也会接触到紫外线。建议选择可同时阻止UVA和UVB两种紫外线的防晒霜,防晒指数至少为30。含有白藜芦醇和维生素C等抗氧化剂的防晒霜护肤效果更好。大家知道不出门需要擦防晒霜吗了吧。

不出门其实**不用涂抹防晒霜,因为不出门不会受到强烈紫外线的照射,涂抹防晒霜还让皮肤变得十分油腻,今天关于不出门需要擦防晒霜吗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啦。

标签: 不出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