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怎么去除小妙招?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粉刺这个东西是很多人比较烦恼的,因为一点也不好消除,但是在脸上给人的感觉就是脏脏的,用手摸也不是舒服,那粉刺怎么去除小妙招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

粉刺怎么去除小妙招?

温盐水洗脸

在温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盐,搅拌至海盐全部融化为止,在洁面后用盐水泼脸数次,约一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脸部盐水浴可以重复使用两次,再次使用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煮沸的水,确保水温适中。而且盐水呈碱性,有助于皮脂制造功能恢复正常,修复粉刺肌肤。

加强肌肤保湿

当肌肤会出现缺水的情况时,必会产生角质堵塞毛孔,引发粉刺生长。这时可在洗完脸后做补水面膜或涂上保湿乳液,这样可以有效保持肌肤水分,从而去除或减少粉刺的形成。

蒸脸清洁法

蒸脸清洁能使面部毛孔经常保持通畅,从而减少粉刺的产生。方法很简单:盛大半面盆热水,屏气将脸置于盆口,四周以湿毛巾围严,蒸汽浴面。这样重复几次,然后用温水洗脸。每周2~3次,一般两周见效。

注重肌肤的清洁

对于容易长粉刺的肌肤,肌肤的正确清洁格外重要。选择与肌肤酸碱度接近的温和洁面乳,洁面的时候不能只注重脸颊部位,嘴周围的清洁容易被忽视。洗脸的同时可以用双手指腹顺肌肤纹理方向轻轻按摩3—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干净,彻底清除肌肤上的灰尘、油垢。

绿豆面膜

绿豆粉煮成糊状,晚睡前将面部清洗干净,然后将绿豆糊涂在脸上,第二天早上洗净即可。坚持2星期,粉刺便会慢慢隐去。绿豆糊面膜使用的次数不宜过于频繁。在使用完绿豆面膜后,还要使用收敛水收缩毛孔。

关于粉刺怎么去除小妙招的小妙招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清洁的问题是相当重要的,每天回到家里一定要好红啊的洗脸,这样才能避免粉刺的滋生啊。

标签: 粉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