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皮肤晒黑了怎么办?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的太阳的十分毒辣,所有许多朋友们都在担心一个问题,夏天皮肤晒黑了怎么办?其实朋友们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只要防晒工作做的好,只可以保证皮肤不晒黑哦。下面我就告诉大家夏天皮肤晒黑了怎么办。

夏天皮肤晒黑了怎么办?

1、醋白糖由于美白手用温水滴7.8滴白醋手浸面泡1.2钟手拿抓白糖用点力搓整手都要哦搓白糖点融化(概5钟要白点久点搓手点黏黏哦)洗净用毛巾擦干发现手变白且超光滑见效快哦要期使用每做完涂点护手霜。

2、白肤丝滑磨砂膏,材料:杏仁粉3勺 橄榄油适量 牛奶杯,做:材料混合膏状 洗澡前用按摩全身 加强按摩角质厚部位 沐浴冲洗干净。功用:杏仁温除死皮细胞毛孔内杂质 加牛奶橄榄2宝贝滋润 能让皮肤滑(按摩要用打圈式 杏仁粉像般角质颗粒 柔润 每都能磨乳白浆汁 面都杏仁营养)

3、最简单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亲身体验)将香蕉弄成糊状(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 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最后什么都不要做。

皮肤晒黑了涂抹防晒霜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哦,只要大家涂抹防晒霜到位了,就可以很好地避免皮肤晒黑这个问题哦。希望今天我对夏天皮肤晒黑了怎么办这个问题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