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洗发水哪个牌子好?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都是生姜能很好的解决脱发的问题,而且一些洗发水品牌也是含有生姜成分的,那生姜洗发水哪个牌子好呢?下面介绍几款生姜成分的洗发水给大家啊。

生姜洗发水哪个牌子好?

博倩老姜王洗发水防脱**天然生姜汁

功效:*新理疗配方,可以防脱**、固发养分、控油、止屑止痒、促进头发生长、消除疲劳、**头发以及毛囊。

卓蓝雅生姜无硅油洗发水

功效:内含有多种植物萃取、无硅油配方更能直达头皮深处毛保护头皮,改善头皮环境、具有清爽不油腻、温和健康的特点,有助于预防头皮屑、防脱育发。

氧之源无硅油防脱发生姜洗发水

功效:新型平衡油脂分泌科技、无硅油植物新配方你能清洁顽固油脂、深层清洁、持久控油。加上天然生姜精华提取,更有效促进头部血液循环、缓解头皮易断、脱落。

韵之堂生姜防脱发控油洗发水

功效:特有配方,融合植物精华养分精髓,有效改善毛发环境、固发蓬松。其中蕴含黑芝麻提取液、乌*提取液、银杏提取液,能够令秀发乌黑柔亮、固发养发。此外,还能够温和清洁、改善头皮多余油脂。

乔*卡罗尔生姜洗发水

功效:天然生姜精华提取液、辅酶Q10水解角蛋白精华,可以帮助大家控油去油、防脱固发、育发养发。

现在知道生姜洗发水哪个牌子好了吧,这几款都针对脱发性的洗发水的,也很有效果哟,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可以好好的看看哟。

标签: 生姜洗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