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伦蕾丝明眸和水灵幻彩哪个好?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博士伦的蕾丝明眸和水灵幻彩都是相当**的款式了,很多妹子想要入手其中一款也是比较纠结博士伦蕾丝明眸和水灵幻彩哪个好,看看下面小编的介绍就知道了。

博士伦蕾丝明眸和水灵幻彩哪个好?

博士伦蕾丝明眸隐形眼镜的出现,揭开了博士伦彩色隐形眼镜神秘的面纱。蕾丝明眸系列有摩卡棕、**黑、自然灰、浪漫紫和纯净蓝这几种颜色。

博士伦蕾丝明眸大的亮点在于它的花纹是*特的环状蕾丝,并采用包覆式技术,既能避免色料与眼睛的接触,又能凭借蕾丝的特有立体感,能够让双眸展现自然神韵。并且它的蕾丝色彩采用受欢迎的黑色、棕色和灰色,让不同需求的人都能在这款隐形眼镜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此外,它的镜片中*家增添了玻尿酸成分,能够有效锁水,保湿时间长达20小时,提升镜片的佩戴舒适度,让你的双眸水润舒适一整天。同时,它采用贴合我们亚洲人眼睛弧度的设计,佩戴过程中,镜片与眼睛保持同步,**贴合不移位,让你的双眸立显神采。

博士伦蕾丝明眸和水灵幻彩哪个好?博士伦水灵幻彩是博士伦彩色隐形眼镜中比较**的一个系列,它有五款不同的色彩,每种色彩都能给你的眼睛以美的装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