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鼻血怎么止血最快?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天气炎热干燥,极易导致上*从而出现各种身体疾病,比如流鼻血。流鼻血的原因不止是天气炎热,某些情况下可能突然鼻出血。无论是哪种原因引起的流鼻血,鼻出血后必须**时间止血。那么流鼻血怎么止血*快?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就知道了。

流鼻血怎么止血*快?

冷敷法止鼻血

用冷水或冰块将毛巾浸湿,敷在鼻根、前额中部或后颈部,反复数次。这样可促进血管收缩,减少出血。也可以用小冰袋轻轻按压在鼻翼两侧,有立即止血之效。

举手法止鼻血

手向上直举过头,左鼻出血举右手,右鼻出血举左手,双侧出血举双手。血止后稍待片刻再将手慢慢放下。

塞鼻法止鼻血

麻黄素、肾上腺素具有收缩血管的作用,**三七粉、云南白药、小蓟等也是良好的止血药。用于棉球蘸取上述药物塞入鼻孔内,或取小蓟鲜汁适量,用干棉球蘸取鲜汁少许塞入鼻孔,均可起到止血作用。

**法止鼻血

用拇指或食指在患者头部前发际下中3~ 7厘米处进行旋转式加压**,持续数分钟。

饮食疗法止鼻血

流鼻血患者可以将藕节、芦根各30g,一起捣碎,放入煎锅中熬制,直至出汁纯浓时用碗取出,每次一碗,**三次,连喝七日,即可有效*本。

标签: 流鼻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