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多久拔一次比较好?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拔罐可以疏通经络、驱寒排毒,但是并不适合天天拔罐,这样会损耗精气,增加皮肤感染的风险,还容易让人形成依赖性,对健康没啥好处。那么,具体来说,拔罐多久拔一次比较好?

拔罐多久拔一次比较好?

拔罐是不适合天天做的,尤其是在同一个部位。一般来说,建议拔罐的*佳频率是一周*多拔罐一次。如果皮损严重,有水泡,或者淤青没有消退的,还应该再延长时间,等****后再进行下一次拔罐*疗。

一般来说,天天拔罐是不好的。拔罐可以疏通经络、驱寒排毒,但是并不适合天天拔罐,这样会损耗精气,增加皮肤感染的风险,还容易让人形成依赖性,对健康没啥好处的。

当然,用拔罐*疗某种特定疾病,比如风湿、肩颈疼痛、膝关节炎等时,有时为了加强**,可能会天天拔罐,这种短期内是可以的,但是**不能长期这么做。而且,这种短期天天拔罐的也一般禁止同一部位天天拔,具体操作时会选择不同部位拔罐。

标签: 拔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