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莱丝面膜哪款孕妇可以用?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可莱丝的面膜有几款是连孕妇都可以用的,但是也有孕妇不能使用的,这个一定要慎重的选才行啊,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可莱丝面膜哪款孕妇可以用,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可莱丝面膜哪款孕妇可以用?

可莱丝line卡通面膜

可莱丝这款面膜哺乳期可以用,line卡通面膜,是属于可莱丝的限量版面膜。这款面膜可不是仅仅是因为,它长的可爱,还因为它含有的精华要比普通的多15%,就连面膜纸都要跟更薄跟贴服一些。能让你干燥的肌肤更好的迅速吸收补水,并且还具有调节皮肤及**毛孔的效果。就连前段时间处于孕期的姚晨都在用,这款面膜对于哺乳期来说还说,还是可以放心的。

美迪惠尔水润保湿面膜

美迪惠尔就是可莱丝的*新名字,这款安瓶型面膜是双重步骤的,想涂抹安瓶营养液,在使用面膜。这里面主要的成分是熊果苷和蜗牛粘液。一个能提亮肤色,一个能补水保湿,并且经过检测,这款面膜中没有含任何添加剂。这款面膜因为是双重步骤的面膜,所以在补水上都是双倍的。面膜值采用的是棉花籽绒,这种面膜纸的材料很柔和,对于哺乳期的妈妈们来说很安全。

美迪惠尔水润活力蓝莓汁面膜

这款面膜是属于水果型面膜,里面蕴含丰富的椰子和蓝莓提取物。椰子主要是提高皮肤的生机活力,促进皮肤健康。而蓝莓提取物可以补水保湿。对于这款面膜纸来说,是从桉树中提取的100%天然木浆原料做的,经过检测这款面膜敏感肤质和过敏性皮肤都是可以用的。没有添加人话化学成分,所以可莱丝面膜这一款,也是哺乳期可以选择的。

N.M.F水库面膜

这款面膜可以说是,可莱丝的招牌面膜。它里面主要俺有的是 N.M.F天然保湿因子和透明质酸还有神经酰胺。这些东西都是对皮肤进行补水保湿,或者增加皮肤细胞的活跃性的,天然棉花籽的面膜纸不仅可以增加皮肤的吸收力,对皮肤的亲和力还非常好。哺乳期的妈妈们可以放心选用这一款非常简单面膜。

N.M.F保湿睡眠面膜

这款面膜其实跟N.M.F水库面膜很像,里面含有的也是N.M.F天然保湿因子,并且有猴面包树籽提取物,它能在补水的同时迅速锁水。对于劳碌的哺乳期的妈妈们来说,这款面膜也非常方便。晚上敷好,早上清洗掉就好了。这款睡眠面膜可以用2-3次,也非常划算。

想用可莱丝的面膜,是不是不知道可莱丝面膜哪款孕妇可以用呢?针对这个问题,上面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那是非常适合的,孕妈们可以考虑下哟。

标签: 可莱丝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