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减掉大象腿?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腿不就是粗了一点嘛,就要被嘲笑成大象腿啊,真的是一点也不开心啊,自己一定要下狠心让自己的大象腿消失掉,那怎样快速减掉大象腿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吧。

怎样快速减掉大象腿?

睡前赶走大象腿

睡觉前这么做,就能赶走大象腿。将双脚脚踝穿插,并一起弯曲膝盖,采取仰卧的姿势。然后将双手放于臀部上面,再弯曲膝盖,脚踝穿插。随后抬起双腿,尽量伸展膝盖,穿插脚朝天花板抬起并尽量伸展双膝,以膨胀的大腿肌肉,以15-20次为一组,做1-3组即可。

大腿前侧

坐在床边或凳子上,保持腰部的自然挺直,尽量将腿部抬起到平衡的状态,并保持姿势数秒,感觉到小腿和大腿肌肉疲乏为止即可放下。然后缓缓抬起脚保持这一姿势,将小腿缓缓抬起,直到与大腿同高度,保持动作30秒即可,以10-15为一组,每天做一组。

生活细节:

1.多做高抬腿运动。

2.饭后一定要站一会或者出门散步。

3.洗完澡以后要用乳液**一下腿部,活络经脉。

4.骑脚踏车去郊游这类型的活动要多参与。

5.睡前压压腿,做做腿部运动。

通过上面的介绍,现在知道怎样快速减掉大象腿了吧,其实吧大象腿还有可能是因为你走路的姿势不对引起的,平时的一些坏习惯一定要改掉才行。

标签: 减掉大象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