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科雅化妆品 走上财富道路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阿科雅化妆品使用珍珠**护肤新体验,同时还研制身体其它部分的护理产品,并且这些产品都已经在阿科雅品牌的带领下取得了显著地成效。一款适合亚洲人的护肤品,正在全力以赴的朝着更大更远的方向发展。

系列护肤品香型可随意调配,DIY的销售方式新颖时尚,紧贴**潮流,吻合消费者心理;Akoya凭借良好的品质、新颖的包装风格、合理的价位,赢得了广大追求高品质生活女性的认可与青睐!“进店人数多、成交率高、单位消费价格高、礼盒包装产品购买率高、会员回头购买率高”成为Akoya*一无二的销售特点。

**新产品数据库GNPD显示:个人护理品包括沐浴露、身体护理品和香水等等在中国的增长达到了94%,在南韩为43%,西欧增长率约为19%。个人护理用品已成为现代人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须品和快速消费品,容量大、销售稳。中国有14亿的消费人群,选择Akoya,等待您的将会是*取十亿、百亿甚至是千亿的*爆生意!

阿科雅化妆品拥有三大系列全效呵护,为女性开启美丽之窗,您的加盟就是对我们的支持,找加盟***就找阿科雅化妆品。

标签: 阿科雅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