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榴莲会发胖吗?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有些妹子喜欢吃榴莲,小编就是个喜欢吃榴莲的人物啊,这的是觉得特别好吃啊,但是又担心吃多了会长肉肉,到底吃榴莲会发胖吗?想知道的朋友过来看看。

吃榴莲会发胖吗?

理论上会。榴连和生活中常吃的其他水果比较,它的热量比较高,且糖份多,理论上榴莲吃多会胖。所以,肥胖人士宜少吃,糖尿病者更不应该进食。但是,一般人吃榴莲都处于正常状态,不用当心发胖。

榴莲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适当吃可促进肠蠕动,*疗便秘,是有减肥效用的。另外,榴莲的淀粉质丰富,但脂肪含量很低,如果可以用来代替晚餐或者早餐的话,还会有不错的减肥效果。

榴莲是高热量的食物,并且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不适合大量的食用,建议每天*多食用榴莲100g即可。100g榴莲能量占比也都在人体每天所需的十分之一左右,食用过多加上每天进食其他主食便会导致体内大量的能量聚集,导致肥胖和糖尿病。

还在担心吃榴莲会发胖吗这个问题吗?一般适量的摄入是不会发胖的,还会有一定的减肥效果哟,所以喜欢吃榴莲的妹子悠着点就行了。

标签: 吃榴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