捂汗可以治感冒吗?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从空调房间出去非常人,然后又进到空调房这样就容易引起感冒啊。有些人得了感冒,也及时进行处理了,比如老方法捂汗,蒙在被子里。可是,捂汗可以*感冒吗?有些*感冒的一些误区一定要注意哦,切莫大意了。

捂汗可以*感冒吗?

捂汗*感冒不科学!捂汗的时候人体温度升高,确实有助于免疫系**胜病毒,所以这才给人以“捂汗能*感冒”的错觉和错误认识。

但是,实际上感冒分很多种,一味以捂汗应对感冒的做法并不科学,需要实际检查后才能发现根本病症,对症*疗才是科学的做法。

感冒基本就是病毒感染,可能会造成我们发热、咳嗽。感冒的时候我们可能会感觉身体很冷,自然就想多盖被子,但大量捂被、出汗这种方法并不可取,出汗并不能把病毒排出体外。

相传的老方法并不是都有效,还需科学的验证。遇到小伤病别挺着,去医院做个检查,以免因小失大。平时多锻炼,有好身体才有高生活质量哦。

标签: 捂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