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用哪款香水好?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很多商务人士比较喜欢用香水,现在的香水是一种尊贵的象征了,也更能体现粗一个人的品味,所以香水一定要选到位才行,那男士用哪款香水好呢?下面就给你**。

男士用哪款香水好?

宝格丽大吉岭茶夜香夜色夜幽男士香水

这是一款**的男友香,味道纯粹舒服,木质气息,一闻到就很有安全感。像那种温柔又干净的大男孩,穿着白衬衫躺在青草地上,笑起来会有阳光的味道。**是理想中男朋友的味道,一闻就想扑进他怀里狠狠的拥抱。**给有男朋友的姑娘,如果没有男朋友就更要买了,睡前喷在被子上,有男朋友感觉的怀抱,非常好。

armani寄情男士香水

阿玛尼于1994年推出的寄情水,分男用和女用香水,是世界上**的情侣香氛。前调是柑橘带来的活泼,伴随着亚洲柿树带来的果味元素。中调充满着海水的澄澈和茉莉花瓣的微妙花香。在后调中,天竺薄荷的清冽混合着半日花的芬芳。清新而充满男子气概,香气就如同海风扑面而来,身心愉悦。

爱马仕大地男士淡香水

爱马仕大地男士淡香水为“脚踏实地而灵魂在高处胸怀梦想”的男士**。味道比较*特,开瓶时,香水如酒香一般,散发在空气之中。刚开始会觉得好奇怪好特别的味道,后来就有一种很安心又很沉稳的感觉,甚至觉得唯有此香方显男士如大地般的厚重。

chanel 蔚蓝男士淡香水

无限、深邃、旷远的蓝色献给具有远见卓识的男士。是散发发不羁阳刚魅力的香调。迷人的木质琥珀香调,代表了对自由的礼赞。以坚韧的雪松展现了阳刚不屈的意志。令人陶醉的木质芳香自然而然的蕴藏着桀骜不训的气息。深幽的蓝色瓶身也是我特别喜欢的一点,送男友送爸爸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风之恋 纯净之水男士淡香水

纯纯净净的水,轻盈又简单,这就是风之恋。前调是清新的柑橘调,日本莲叶,柠檬以及绿胡椒为这瓶香水带来清冽的味道,又带着一些凛冽的感觉。中调是薄荷睡莲为主打,*赞的是带有一点点烟草气息,不露声色的性感。后调是若有若无的清晰,风一样的男子。这种清淡气息中带有迷惑人心的质感,喜欢这种感觉就一定要入一瓶。

大卫杜夫深泉男士香水

大卫杜夫男士香水就是有一种骨子里透着时尚生活的精致与优雅,充满着男人的味道。是潜入男人内心的深泉,前调的柑橘和奇异果渗透着海洋风味,中调的鼠尾草和西洋杉浓魅又诱惑,尾调的桧木、麝香和岩蔷薇更是散发着沉着又带着率性的温暖。而很特别的是如果作为一款女用男香也是很棒的,一定非常酷。

上面小编介绍的这几款香水都是非常适合男同胞的,还在纠结男士用哪款香水好的男同胞们,这几款香水就是*合适的选择了。

标签: 男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