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青涩少女照 唇红齿白妩媚甜美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7月19日,刘嘉玲在微博中分享了两张18岁青涩少女照,当时,刘嘉玲留着乌黑的长发,喜欢梳起长长的辫子歪在一侧,明眸善睐,唇红齿白,虽稍显青涩但别有一番少女的妩媚甜美。

她在微博中写到“十八岁是最让我怀念的年纪,那时对于一切都是懵懂,但它承载了所有的美好与希望。青春无敌!”

照片中的刘嘉玲显得很青涩与清纯,红色的毛衣和红色的短袖都将其衬托的好似一朵娇艳的花朵,有网友表示“盯着看了好半天,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女孩子啦”“跟佘诗曼真的很像”“第一张好像当年选港姐时期的佘诗曼 难怪当年阿佘就被叫小刘嘉玲哈哈哈哈哈”

也有网友表示,“感觉现在比较美”“嘉玲姐,你永远是18岁”“肉嘟嘟的好可爱~~~青春无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