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弄月:国内首个宫廷化妆品牌即将诞生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国内主打“蚕丝养肤”理念的洛华侬品牌即将迎来十一周年华诞。据悉,洛华侬本次周年庆典上将发布多个品牌产品,其中,花弄月作为国内第一个宫廷化妆品牌受到普遍关注。

据了解,“花弄月”是洛华侬沉淀十一年倾力打造的核心品牌,亦是国内第一个宫廷化妆品品牌,将于7月22日洛华侬十一周年庆典时隆重上市。花弄月,采用宫廷养颜御方,从天然蚕丝中利用纳米技术,提取最浓缩、最稳定、最有效针对美颜护肤的核心成分“蚕丝活性肽”,推出以抗衰、美白为主的两大系列产品,将给国内爱美女性带来尊贵的呵护,演绎中国女性奢华的美丽传奇!

花弄月,是一个美妙的意境,是一种美丽的梦想……

中国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古往今来崇尚美丽。古代中国女性对美的追求从未间断,尤其是宫廷嫔妃,为了在众多佳丽中争夺圣宠,更把追求美丽作为一个终生奋斗的头等大事。

有关中国宫廷美容的记载,最早可以追溯到商纣时期,商纣之后,各类记载甚多。

中国历代宫廷美女,代表了中国历代的主流之美。其中最为出名的,是中国古代的杨贵妃、貂蝉、西施、和王昭君。这闻名世界的中国四大美女,享有“羞花闭月之貌,沉鱼尽雁之容”,且与宫廷密切相关。“羞花、闭月、沉鱼、落雁”说的是一个个宫廷美女的历史典故。

标签: 宫廷化妆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