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和啤酒哪个容易发胖?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难免出去聚会会喝喝夜啤酒什么的,重庆这边是最喜欢的,但是有些人就担心啤酒喝多了会有啤酒肚什么的,那就喝白酒吧,那白酒和啤酒哪个容易发胖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白酒和啤酒哪个容易发胖?

白酒的热量:

热量:白酒热量为298大卡/100毫升。

其他成分:白酒是蒸馏酒,主要是由酒精和水组成,除了极少量钠、铜、锌,几乎不含其他营养素。

啤酒的热量:

热量:啤酒热量为32大卡/100毫升。

其他成分:啤酒是发酵酒,以大麦芽、酒花、水为主要原料,所含营养丰富,每100毫升中含有蛋白质0.4毫克,钙13毫克,锌0.30毫克,磷12毫克,镁6毫克,铁0.4毫克,钾47毫克,钠11.4毫克等。

总结:白酒比啤酒更容易发胖

由上述白酒与啤酒的热量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喝白酒更容易发胖。从原理上也不难发现,白酒的确容易发胖一些。因为白酒酒精浓度高,而酒精在人体的代谢过程中会产生较多的热量,身体会优先利用酒精产生的热量,而摄取的其他食物的热量就会剩下来,转化成人体的脂肪。而且,酒精代谢后会产生乙酸,它能加速人体合成脂肪,让人变得更胖。

现在知道白酒和啤酒哪个容易发胖了吧,还有些人喜欢把白酒跟啤酒混合在一起喝,这样就更加容易发胖了,还有一些其他的危害在里面。

标签: 白酒和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