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 ONE香水怎么样?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CK香水那可绝对是香水界的网红啊,也是受消费者喜欢的品牌了,很多男士比较喜欢用这个品牌的香水,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CK ONE香水怎么样吧。

CK ONE香水怎么样?

外观

简约精致的外包装,彰显年轻一代对世界的态度,包装材质是可再生环保纸,国内不会有相同的纸质。磨砂质地的白色玻璃瓶身搭配铝制的银色瓶盖,整体显得简约低调,不张扬不做作,就像CK品牌的形象,低调却不失大气时尚。

使用感受

CK ONE是这个品牌很经典的一款香水,前调比较浓烈,但越往后,香味越淡雅越好闻。前调果与皮混合的柑橘味清晰明亮,中调加重了绿植青苔为,花香不明显,柑橘气息依然存在。好闻的是后调的木质与橡树苔的气息哦!

适宜人群、场合

时尚达人、自信大方、温柔性感、低调不张扬的人群,适宜用在尽显魅力的职场、自由洒脱的逛街或者是交友活动的聚会。

关于CK ONE香水怎么样,现在大家清楚了吧,这款香水还是挺不错的,味道什么的也挺好闻的,小编在朋友那里有使用过,反正是很喜欢啦。

标签: CK ONE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