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脸上红血丝严重该怎么办?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夏天,很多人就会感觉到自己脸上的红血丝越来越明显,这是因为脸部角质层薄弱导致毛细血管位置容易接触或者安置外界环境的变化,从而造成脉细血管扩展而引起的面部现象。夏天脸上红血丝严重该怎么办?小编教你6招减轻脸上红血丝严重情况。

夏天脸上红血丝严重该怎么办?

避免化妆

很多人因为夏天红血丝严重,除了护肤以后就只能靠遮瑕的化妆品来遮盖脸部的红血丝,这种方法虽然可以有效的遮盖住红血丝,可是对于特别明显的红血丝却没有明显的作用,而且靠化妆品遮盖红血丝的方法,经过长时间的累积只会使脸部的红血丝情况更加严重,并且会使原本薄弱的皮肤生出痘痘。

避免皮肤与紫外线过多接触

平时外出时*好做好防晒护理,切勿暴晒。不仅是在室外,包括在室内也必须注意,自己的住家不要用太多日光灯,因为日光灯也是含有紫外线的。

饮食清淡

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烧烤、羊肉,海鲜等,这些会使肠道系统紊乱进而引起皮肤汗腺分泌异常,使肌肤严重缺水,红血丝情况还会加重。

洗脸水温度不宜过热

平时洗脸水切忌过烫。不要用过热的水洗澡洗脸,一般水温控制到37°-39°之间。洗完脸之后,可以适当用冷毛巾冷敷一下面,舒缓面部肌肤。

尽量使用温和护肤品

很多护肤品为了**效果,会在护肤品中添加酒精,而脸上有红血丝的人切记不可使用这一类的护肤品,因为皮肤在酒精的刺激下,会加重脸上红血丝严重的情况。

注重肌肤补水

尽量不要让自己的肌肤**的待在干燥环境中。因此要尽量想办法增加空气中的湿润度。除此之外,坚持涂补水保湿度额护肤品,做到每周2次的补水面膜工作,使肌肤变得水润,从而减轻脸部敏感程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