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清敷脸有什么好处?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天气炎热的夏天,很多爱化妆的女性都会有个苦恼,刚化的妆不出半小时就会花妆,也有一部分女性苦恼夏天肌肤容易长痘、生粉刺,这些都是炎热夏天的刺激下,皮肤油脂分泌过剩,导致以上问题出现,大家都知道鸡蛋可以解决油性肌肤的问题,怎样用鸡蛋去除脸上大油田?鸡蛋清敷脸有什么好处?小编将在以下文章中为你解析,鸡蛋清敷脸的好处。

鸡蛋清敷脸有什么好处?

控油

鸡蛋清敷脸可有效减少脸部油脂的分泌,鸡蛋清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蛋氨酸及维生素、磷、铁、钾、镁、钠、硅等矿物质多种营养成分,因为鸡蛋清具有收敛作用,可以有效的控制脸部出油的情况,所以鸡蛋清敷脸可以有效控制脸部油脂分泌,这也是很多人干性肌肤不适合使用鸡蛋清面膜敷脸的原因。

除皱

因为鸡蛋清中主要的物质为蛋白质和单糖,这两种成分是皮肤重要的营养成分,经常用鸡蛋清敷脸,可以达到有效的除皱效果,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干性肌肤慎用,避免皮肤越来越干。

去角质

鸡蛋清是天然的磨砂膏,可以去除脸上角质,但是不能经常使用此方法去除脸上角质,一周只能用鸡蛋清敷脸去角质两次,避免皮肤角质层受损,引起皮肤干燥。

收缩毛孔

蛋清敷脸能收缩毛孔,让肌肤更干净紧致,,油性皮肤的人比较合适。中性皮肤的人,最好加几滴蜂蜜进去。增强保湿效果。

祛痘

因为鸡蛋清可以有效抑制皮肤出油的情况,而皮肤油脂分泌过旺所引起的,所以有效抑制皮肤出油情况可有效去除痘痘,祛痘除了敷鸡蛋清面膜外,还必须戒除辛辣食物、少吃甜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才能有效去除痘痘。

标签: 鸡蛋清敷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