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尚气垫粉凝霜白不白?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皮肤不够白一直是很多女生朋友们的苦恼,大家都想要变得更白,所以尝试过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化妆品等,但是有些产品效果不是很明显。大家想知道谜尚气垫粉凝霜白不白吗?那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谜尚气垫粉凝霜白不白?

大家觉得谜尚气垫粉凝霜白不白呢?如果你属于早上来不及一层又一层涂抹,赶时间的话,那你就必须要安利一下我今天要介绍的东西。谜尚魅力莹润无暇气垫粉凝霜,绝对是懒人必备产品,早上来不及化妆的妹子们,你们有福啦。谜尚15年推出的新品,非常的白,包装十分的简洁大方,但不失谜尚家的气质。韩国虽然推出了很多的气垫BB,但这款气垫BB的性价比绝对是最高的。超级亲民的价格,绝对能俘虏一票学生妹子的心。 它有两个系列,金边的是保湿滋润型的,银边的是清爽遮瑕型的。所以,这款粉底霜最大的特点就是遮瑕非常的好,能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洁白无瑕。SPF50的防晒指数,也是让你毫无话说。我使用的是21号亮丽色,相比比较白一点,也和我肌肤的颜色比较接近。

21号色还是属于比较适合亚洲人的肤色的。 它的遮瑕力和防水度也都是很不错的哦。使用气垫BB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方法,用粉扑取适量的气垫BB后,用轻轻拍打的方式,沿着肌肤的纹理涂抹,记住是轻轻拍打进去,不是擦过去。如果你想要更强的遮盖力的话,一定要少量多次的拍打粉扑,使BB能更加贴合肌肤。谜尚气垫粉凝霜白不白?你知道了吗?

很多用过谜尚气垫粉凝霜的朋友们都跟我反映谜尚气垫粉凝霜效果非常好,而且用过效果很自然,非常不错。关于谜尚气垫粉凝霜白不白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啦。皮肤不够白一直是很多女生朋友们的苦恼,大家都想要变得更白,所以尝试过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化妆品等,但是有些产品效果不是很明显。大家想知道谜尚气垫粉凝霜白不白吗?那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谜尚气垫粉凝霜白不白?皮肤不够白一直是很多女生朋友们的苦恼,大家都想要变得更白,所以尝试过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化妆品等,但是有些产品效果不是很明显。大家想知道谜尚气垫粉凝霜白不白吗?那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谜尚气垫粉凝霜白不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