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丝佛陀唇彩怎么样?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很多朋友们都再跟我反映说很多牌子的唇彩不贴合嘴唇,用过之后嘴唇起皮、干燥等,而且也比较容易掉色。大家知道蜜丝佛陀唇彩怎么样吗?大家想要买一款蜜丝佛陀唇彩吗?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蜜丝佛陀唇彩怎么样。

蜜丝佛陀唇彩怎么样?大家想知道吗?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璀璨唇彩共有3色可选,本次评测的是色号:60(Polished Fuchsia):刷头柔软舒适,能较好地贴合唇形,上妆非常顺畅,在唇部显色柔和润泽,且有效淡化唇纹,另唇部更显饱满透亮。上妆后气色明显变好,但妆效自然不夸张,十分适合日常使用;但持久度比较一般,需定时补妆。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璀璨唇彩拥有简单大方的外包装,透明的瓶子,方便选择唇彩颜色。唇彩刷毛**较细,易修饰唇形,刷头柔软,易蘸取唇彩。显色均匀饱满,在肌肤上显色也较为明显,与唇彩色彩较为一致。

上妆后,双唇立即变得水润透亮感十足,滋润度明显提高,有效遮盖唇纹,水润感较好,且上妆效果很自然不做作。说明这款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璀璨唇彩的真人妆感效果不错,能让MM们的双唇呈现水润透亮,饱满滋润。蜜丝佛陀唇彩怎么样?希望大家知道哦。

蜜丝佛陀唇彩分好几个色号,可以满足朋友们不同的场合需求,而且显得嘴唇特别诱人,特别好看哦。蜜丝佛陀唇彩怎么样?大家现在知道了嘛?

标签: 蜜丝佛陀唇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