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灰色美瞳化什么妆好看?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戴美瞳的妹子都是化妆的,因为美容跟妆容搭配好看的话就能更**的体现一个人的气质啊,那戴灰色美瞳化什么妆好看呢?棕色美瞳是妹子们也是比较喜欢的一款颜色了,下面我们来看看。

戴灰色美瞳化什么妆好看?

眼部打底

以菱形来涂刷咖啡色的眼影做基地色大面积的以菱形来涂刷咖啡色的眼影做基地色,会给人一种非常健康而且深邃的眼妆效果。

提亮眼头

在眼头的位置涂抹上高亮的眼影在眼头的位置涂抹上高亮的眼影,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的闪亮,而且还非常的干净,有放大双眼的效果。

层次感眼影

在眼睑的中间部位加深眼影的颜色在眼睑的中间部位加深眼影的颜色,让双眼更加具有深邃感,而且还非常的立体。

下眼睑上色

沿着下眼线的部位顺势来涂抹眼线沿着下眼线的部位顺势来涂抹眼线能够让双眼达到再放大至少一倍的效果。

下眼线

下眼线是*好的眼妆部位下眼线是能够成功打造眼睛放大效果*好的眼妆部位,所以在这个地方我们的眼线就一定要是那种从眼尾向眼中走向,而且要不断的加深。

上面小编也教大家戴灰色美瞳化什么妆好看了,妹子们可以根据自己本身喜好来化妆哟,简单自然的妆容就是不错了,夏天也不适宜大浓妆啊。

标签: 戴灰色美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