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伊思水乳怎么样?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皮肤干燥的朋友们都希望给自己的皮肤补水,希望自己的皮肤水润有光泽。那用什么产品可以让自己的皮肤水润有光泽呢?*近很多朋友们都在问我韩国伊思水乳怎么样?那到底韩国伊思水乳怎么样呢?很不错的哦。

韩国伊思水乳怎么样呢?它家的水乳分1号清爽型和2号滋润型,害怕滋润型太油腻所以当时买了1号。当时感觉蛮惊艳的,水质地很清爽,丝毫感觉不出油腻,味道也是很清香。不过用了两天之后开始皮肤发红发热,额头稍微有点爆皮而且长了闭口的痘痘。打电话问在伊思店里的人,告诉我伊思由于是药妆,我所产生的反应是蜗牛原液在帮助**肌肤,排除皮肤内部的老化细胞和有害物质的一个过程。店员叫我不要担心,过两天就好了。

戴了两天帽子发现皮肤真的在一点一点**原样,而且更加柔软了。亲身用过也体会到为什么伊思家的蜗牛系列卖这么好了,不是打广告哦。用了它家一系列,洗面奶,水乳, 面霜,BB霜、眼霜 一套下来确实都不错!韩国伊思水乳怎么样?大家记住了嘛?

听了我刚刚的介绍,各位朋友们一定对韩国伊思水乳怎么样这个问题有所了解了吧。韩国伊思水乳非常不错哦,补水效果特别棒,用过的朋友们都给出很高的评价,大家不妨来试一试。

标签: 韩国伊思水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