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妆防晒霜怎么样?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已经是夏天了,紫外线非常强,所以大家要做好防晒工作。那选择什么牌子的防晒霜呢?什么牌子的防晒霜比较好呢?大家都知道梦妆防晒霜怎么样呢?下面我就给各位朋友们介绍一下梦妆防晒霜怎么样吧。

很多朋友们都问我梦妆防晒霜怎么样?我是那种比较容易晒黑的人,所以每次快到夏天的时候我就会早早准备好防晒霜,梦妆自然清爽防晒霜我刚好也在用。梦妆村安**的这款梦妆自然清爽防晒霜挺不错的。这款防晒霜具有**隔离紫外线A(导致肌肤老化)和紫外线B(破坏DNA)的**紫外线防护效果的防晒霜。将防晒隔离剂粒子从微米大小缩小至纳米级,令隔离紫外线的效果更**持久。 因利用硅油聚合物成分无粘腻感,也不会被水和汗擦掉,在运动量大的户外活动时使用也能持久保持防晒效果,令肌肤清新无负担。繁花保湿复合体和紫薇萃取物防止肌肤干燥,而向日葵萃取物保护肌肤不受有害环境的侵害。

这款防晒霜防晒指数还是蛮高的,用了一个夏天,几乎没怎么晒黑,关键是清爽不油腻,遮瑕效果也还可以,涂抹在脸上比较均匀,很自然的感觉~~而且不堵塞毛孔哦~量还比较足···70ml,现在冬季了也还在用,超值超赞的一款防晒霜~~~大爱!梦妆防晒霜怎么样?大家记住了嘛?

梦妆的防晒霜分为好几个等级,朋友们可以选择防晒倍数适合自己的,让自己夏天不晒黑。今天关于梦妆防晒霜怎么样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大家记住了嘛?

标签: 梦妆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