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诗小铺大米水怎么样?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之前我的皮肤比较黑,但是我觉得菲诗小铺的大米水效果非常好,我用完几个月的菲诗小铺大米水后,明显感觉自己的皮肤变白了,也变得润滑了。很多朋友们都不清楚菲诗小铺大米水怎么样?现在大家知道了吧。

菲诗小铺大米水怎么样呢?THEFACESHOP源于韩国的天然护肤化妆品牌,自创立不到3年以来,已经一跃成为韩国NO.1人气的护肤化妆品牌,产品**于**16个国家的600多个店铺。如今秉承自然主义的THEFACESHOP来到了中国,续写着这个源于自然的美丽传说……

菲诗小铺大米调理水收毛孔调理毛孔的同时温和补水,源自于韩国**米糙乳液。可充分补充面部所缺少的水分并可持久不流失。柔和而不粘腻。性质温和,不刺激肌肤。从天然谷物中提取精华,全天均可使用。*近两颊肌肤有点干,但是T区还有油,所以想试试这款人气大米水,看看是否可以改善肌肤问题。现买现用~淡金色的包装感觉还是比较精致的。150毫升,但是价格非常便宜哦~菲诗小铺大米水怎么样?大家知道了嘛?

菲诗小铺大米水采用的是全天然***成分,不仅***皮肤,还可以让自己的皮肤更加水润有光泽。朋友们心动了吗?今天关于菲诗小铺大米水怎么样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