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卷发棒怎么卷梨花头?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甜美的梨花头也是妹子们比较喜欢的一款发型了,但是梨花肯定是要会打理才行啊。卷发棒就是很好的打理工具啊,可能还有妹子不清楚用卷发棒怎么卷梨花头吧,下面就跟着下边一起来看看吧。

用卷发棒怎么卷梨花头?

Step1:*先你要将卷发棒的温度加热180度。然后再将头发梳理通顺之后,就以耳朵而分界线,将上半部分的头发用发卡固定住即可。

Step2:在卷发之前,*先用一下免洗护发精油,这样可以减少对头发的伤害。

Step3:用卷发棒夹住一小束头发,然后顺滑而下,在发尾的地方进行内卷,卷完左边之后,再卷右边。如果下层头发都卷好之后,就将头顶的头发放下来。

Step4:卷梨花头不要太靠上,发尾大概卷个一圈半这样就可以了。

Step5:用发夹将**层刘海固定住,先卷第二层,之后再卷*外面的一层。*后,把头发用手拖住,喷上发胶就可以搞定了。

上面也教大家用卷发棒怎么卷梨花头了,方法也是相当的简单的,用到的工具也是很简单的,想要学习也是看一眼就会了,自己下去慢慢操作吧。

标签: 用卷发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