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康月抛隐形眼镜好吗?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视康这个眼睛品牌在市场上也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很多朋友也了解这个品牌,那到底视康月抛隐形眼镜好吗?下面我们仔细来了解下就知道了。

视康月抛隐形眼镜好吗?

特点:

1. Pla**a镜面处理技术,减少蛋白,持久保湿;

2. 创新型硅水凝胶材质,保住水分不易流失,透痒性更佳

3. 低含水量33%,降低镜片脱水现象,也适用于初戴者;

4. 非球面镜片设计,更贴合眼球,减少夜视眩光,清晰视力一整天;

5. 透氧量125DK/T,比传统镜片高出5倍。**解决缺氧、干涩、红血丝等问题。

视康舒视氧是一种新型的硅水凝胶材质的隐形眼镜,与市面上的很多伪“高透氧”产品不同,它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透氧”。该款隐形拥有*特的水和氧气双通道结构,使氧气能够自由通过镜片,直达眼底,从而使镜片摆脱了传统材质含水量的限制,将镜片的透氧量提升为传统水凝胶材质的5-6倍,为角膜提供全天不断的持久氧护,可以**在每天十几小时配戴下,眼睛依然可以闪耀出自信的光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