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隐形眼镜怎么样?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谈及到隐形眼镜没有人是不知道强生这个品牌的,毕竟是这个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品牌啊,那到底强生隐形眼镜怎么样呢?下面介绍了大家就知道了。

强生隐形眼镜怎么样?

日抛隐形眼镜

强生隐形眼镜日抛以强生美瞳炫闪日抛隐形眼镜和强生美瞳妍妍隐形眼镜*为代表,也是现如今眼视光***为推崇的隐形眼镜周期。

当镜片被泪膜覆盖,每次瞬目后泪液蒸发,镜片上的沉淀物和污染物会对镜片的配适特性发生改变,此时保持镜片的清洁能减少配戴隐形眼镜的不适症状。而隐形眼镜日抛使用一次即抛弃,携带方便,无需护理、干净卫生,能*大程度降低镜片对眼睛造成的污染,深受上班族、经常外出者的欢迎。此外,对于护理液中所含缓冲液和防腐剂过敏的顾客,日抛镜片也是*佳选择哦!

月抛隐形眼镜

月抛隐形眼镜比之日抛隐形眼镜*大的特点就是实惠和实用,一个月为抛弃周期,这其实更符合大多数人的消费习惯,在价格方面的实惠也让月抛有更多的用户群体。再者,月抛隐形眼镜周期也不算长,在健康方面也有不错**。而且良好的镜片成型、不易破损性、韧性强及低含水量也更有利于减少眼干,特别是对于初戴者,因为戴镜尚不熟练,很大程度上减少了不必要的麻烦。

从**的分析来看,隐形眼镜日抛要优于月抛隐形眼镜,但也不意味着配戴日抛隐形眼镜就能高枕**,用眼卫生依然不能忽视。无论配戴月抛还是日抛,都要*好半年验一次光。而且,月抛型的*好每晚摘下来放入护理液中浸泡,然后用隐形眼镜盒装好,定期清洗更换镜盒。

通过上面一系列的介绍,大家是否清楚强生隐形眼镜怎么样了呢。强生的宗旨就是佩戴周期越短越好,这样才更卫生安全,对眼睛也****。

标签: 强生隐形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