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波朗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怎么样?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那么多的粉底液是不是不知道该用什么品牌的啊。妹子们都是货比三家啊,是挑了又挑啊。如果缺粉底液,那就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下面就给大家分享芭比波朗密集**菁华粉底液怎么样。

芭比波朗密集**菁华粉底液怎么样?

这款单品又叫“虫草粉底液”,有着强大的护肤成分,所以又称它是兼具保养功效的底妆产品。同时它也有一定的防晒李,和防晒霜叠加在一起使用的话,基本上能妥妥的不怕黑了。妆效不算很轻薄,但胜在滋润透亮有光泽!

从包装上看

全黑包装特别有质感,滴管装的设计很方便控制用量,不用担心一下子挤出一大推。一般滴2-3滴在手背就够用了。

从滋润度上看

特别润,涂抹的时候有一种涂抹精华液的感觉,这款单品不需要配备什么工具,用手指就能均匀上妆。皮肤干燥起皮的时候也不怕,特别**给干皮姑娘们。

从白皙度上看

可能色号没选不对,这款上妆之后并没有白皙的感觉,而是自然的肤色。如果 肌肤偏白,*好还是选择2号,去专柜试色比较好。

从遮瑕度上看

遮瑕效果不错,泛红黑眼圈这些问题都能hold住,比较深的痘印还是需要遮瑕膏单*处理。官方建议是买肌肤稍微深一点的色号,因为颜色分的很细,有10种之多。

从持久力上看

在不怎么出汗的情况下,6小时后只有鼻翼周围浮粉。10小时后T区局部浮粉,不过补补妆的话还能继续嗨。

看了小编介绍的芭比波朗密集**菁华粉底液怎么样之后,觉得这款粉底液是不是你的菜呢?喜欢就不要犹豫啊,赶紧入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