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列车借卸妆油 竟五分钟内送达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张惠妹12日担任“2016夏恋嘉年华”压轴演出,嗨翻现场粉丝,并在尾声对日前受到尼伯特台风重创的家乡台东喊话,回程她搭乘普悠玛号回台北,在脸书上发出浓妆自拍照征求卸妆油出借,没想到还真的有人“使命必达”,马上送上卸妆棉,让她又惊又喜。

张惠妹12日在回台北途中,发出刚结束活动的舞台妆自拍照,皱着眉头写下:“00:05普悠玛上,谁有卸妆油?借我。”似乎对脸上浓艳的妆容非常烦恼,没想到不久后她又在IG上上传拿着一包卸妆棉的自拍照,惊喜说道:“还…真的有人拿来!”让不少粉丝笑翻回应:“因为你是妹神!”

原本只是在脸书和粉丝互动,张惠妹没想到竟然真的有人使命必达,透露这包卸妆棉还是“五分钟之内送到”,引发许多粉丝热烈讨论,也让妹神的惊人事迹再添一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