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舒晰和舒澈哪个好?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强生旗下有很多系列的隐形眼镜,各有各的特点,最近很多人就来纠结起强生舒晰和舒澈哪个好这个问题来了,毕竟这两个就像孪生兄弟一样啊,选购者就比较纠结了。

强生舒晰和舒澈哪个好?

从对比中可以知道,强生舒晰和强生舒澈在镜片直径、基弧、含水量、透氧性方面都一样,可见两者在配戴舒适度和健康性上都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并且两者都具有抗紫外线功能,可阻挡87%的UVA和99%的UVB,都提供了更多一层的保护。同时,在材料方面,强生舒晰与舒澈均选择非离子性材料,有效避免蛋白质沉淀积聚,且镜片成型性好,都为月抛隐形眼镜,每月更换全新,让您在享受清晰视野的同时,令眼睛更健康。

不同的是强生舒晰中心厚度比强生舒澈更薄,透氧率更高,镜片也相对更软,佩戴起来清新舒适。而强生舒澈采用标准中心厚度,使镜片在操作上更加便捷,容易摘戴。

看完上面小编给大家的分析,现在搞清楚强生舒晰和舒澈哪个好了吗?想要舒服度好的选择舒晰吧,想要容易摘戴的就选择舒澈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