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伦的隐形眼镜好吗?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博士伦的隐形眼镜大家肯定知道,毕竟是这么出名的一个品牌,而且很多消费者都在使用这个品牌,那到底博士伦的隐形眼镜好吗?想要知道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下。

博士伦的隐形眼镜好吗?

1. 非离子防静电材料

博士伦隐形眼镜采用非离子防静电材料,柔韧防破损,减少蛋白质沉淀。

2. 良好持水力,**保湿

博士伦镜片均衡超薄高透氧,让眼睛自由呼吸,**角膜健康。

3. 水润透氧,持久舒适

配合视力改变周期,满足眼睛健康需要。

4. 不易老化

镜片不易老化,容易清洗,满足每天长时间佩戴需要。

5. 先进的边缘设计

采用“综合+特殊抛光”工艺,防止眼干,镜片边缘圆滑抛光,有助泪液循环,令眼睛持久滋润。

博士伦的隐形眼镜好吗?好在哪里?博士伦隐形眼镜一直在不断完善和进步,从年抛、半年抛到月抛、日抛在不断扩宽自身的隐形眼镜类型,虽然各类型的产品数量不多,但是精益求精的态度**了博士伦隐形眼镜每一款的高品质。

针对博士伦的隐形眼镜好吗这个问题,小编给出了几点优势,群众的选择总是没有错的,所以想要选择这个品牌的话,那也是非常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