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眼眶长牙 不拔除会戳破眼球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在正常人的脸上,眼睛和牙齿是合不到一起的,而四川省广安市女子曹芳的眼睛,却差点被自己的牙齿顶破——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的医生说,这是因为曹芳的眼眶下长出一颗埋伏牙。昨日,医生给她做手术拔掉了这颗牙。

今年28岁的曹芳是一个吃货,在广州打工,去广州的目的就是觉得那里美食如云。一个月前,她在咀嚼稍硬的食物时,会感到酸软无力,甚至连吃个苹果都要蒸熟了吃。7月2日,她去当地医院拍CT,结果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她的右眼眶下有一颗锥形牙齿。

“这是埋伏牙,再这样下去眼球会有危险。”医生建议她尽快去大医院。7月8日,曹芳来到大坪医院。

颌面头颈外科主*医师丁琳琳看了CT后,也确认这是埋伏牙,“就是牙齿萌出期已过,而仍在颌骨组织中未能萌出的牙齿。简单点说,就是她的乳牙迟迟不掉,导致恒牙没地方萌出,只能在颌骨内游走,成了一颗隐患牙。这颗埋伏牙若继续往上移,会造成眼部肿胀,甚至有可能戳破眼球。必须马上手术拔除。”

由于患者是年轻女性,原本计划从眼睛下方切口取牙,但是这样会给她的脸上留下伤口。*后医生决定从颌骨右侧牙龈处做切口,从内部拔牙。

这颗牙埋藏在骨肉中,加之它紧挨鼻腔黏膜,拔除时稍一用力,牙也许会掉入鼻腔内,通过反复研究CT,医生制订出一套完备的手术方案,并于7月11日顺利为曹芳拔除了这颗长约3厘米的埋伏牙。

曹芳又可以重新愉快地当一个吃货了。

标签: 美女眼眶长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