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戴什么样的太阳镜?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名司机,夏天出门肯定是需要佩戴太阳镜的,夏天刺眼的光对司机来说是很伤眼睛的。那司机戴什么样的太阳镜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几款吧。

司机戴什么样的太阳镜?

司机朋友为什么对太阳镜的要求比较高,是因为我们行驶的路面上会有反射光刺激眼睛,特别是下雪或雨过天晴后的路面上,反光会更严重,这个反光一般太阳镜是阻隔不了的,所以要选择特殊的太阳镜——偏光太阳镜!我们生活中太阳镜通常被分为两种偏光太阳镜和普通太阳镜,普通太阳镜只能阻隔紫外线,对其他光线只有减弱作用,无法**阻隔这些有害光线。而偏光太阳镜镜片可以**阻隔因散射、屈折、反射等各种因素所造成的刺眼眩光,同时也能将对人眼有害的紫外光线**阻隔,使人在强光下长期活动时,眼睛不易疲倦,视觉上也更清晰立体,达到真正保护的功能。所以偏光太阳镜是司机朋友的*选!

还有就是镜片颜色的选择,司机朋友在镜片的颜色选择上面也要注意,镜片颜色的深浅只影响可见光的吸收,与抗紫外线能力无关,但镜片颜色对于视觉差有一定的影响。一般灰色和茶色是司机朋友的*佳选择,灰色的太阳镜镜片不会改变你所看到物体本来的颜色,而且柔和的色调使视觉更加舒适,让眼睛不容易疲劳。茶色偏光镜可以过滤掉大量的蓝光而且这个颜色与我们东方人头发和肤**调很相近,比较适合我们东方人配戴,还能挡住平滑光亮表面的放射光线,在刺眼的阳光下能够看清物体的细微部分。红色的偏光太阳镜*好不要戴,防护作用不太好。

关于司机戴什么样的太阳镜这个问题,小编的回答就是这些了,司机是一个特殊的行业,必须要**客户的安全,所以夏天开车记得佩戴太阳镜防止阳光晃眼睛。

标签: 太阳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