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小型健身房怎么样?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去健身房健身啊,这也是一种时尚潮流了,很多人也是看中了商机,准备开一家健身房,那开一家小型健身房怎么样呢?小编觉得还是挺靠谱的。

开一家小型健身房怎么样?

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健身运动,不少人更是热衷到健身房锻炼身体。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全国几个大的健身器材生产厂家的销售都以30%—35%的速度增长。尽管健身器材进入家庭已成时尚,然而真正能够把健身器材搬到自家享用的人毕竟为数不太多。由此看来,开办健身房的市场是相当广阔的。

不过,上规模、上档次的健身房投入太大,而小型健身房的投入才是普通人能够承受的。一般而言,一个普通的健身房在100—150平方米,需要选择的器材包括:一台迷你型大举重器、一台举重床、一台多功能器、两台划船器、一台滑雪器、一台腹肌板、一副哑铃架,另加一些小器械。所有这些设备总投资在5万—7万元之间,可同时容纳30人进行锻炼。每天可收费三五百元,除去健身场所占地费用外,每月可净*4000元以上。

只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小型健身房要寻找家庭健身与健美城之间的空档,包括选址、收费、健身项目等都很重要,只有定位好、选址佳才有生意可言。比如在选址上,尽量远离已成规模的健美城,*好接近人口密集的住宅区;在收费上一定要较健美城低,还可借鉴健美城的“月卡”等做法,稳定客源。另外,还要注意根据顾客需要适时调整健美项目。

开一家小型健身房怎么样?如此*爆的致富项目你还在犹豫什么呢?相信你的选择,顺应生活的需求,轻松加盟开店必*。

标签: 小型健身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