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美瞳怎么样?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妹子喜欢带美瞳是因为可以让自己的眼睛看上去又大又亮,整个人的形象也会好看一些,那天空之城美瞳怎么样呢?这款美瞳是非常受欢迎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美瞳如何了。

天空之城美瞳怎么样?

特点:

1.天空之城美瞳采用**先进的无棱角全自动车削技术,成型好。非球面的镜片设计,成像***。镜片采用的**分割比例设计中心光学区,在不同的环境下,也不会影响看事物的清晰程度。

2.不仅可以矫正一般的屈光不正,还可以矫正散光。另外,它还能缓解眼疲劳。镜片直径达到14.5mm,一般MM都很适合佩戴。适中的含水量,泪液不会蒸发的太快,眼睛不易感到特别的干。

3.超薄的材质能够提高透氧性,而且外层材料还具有隔绝紫外线的作用,还能放尘埃进入到里层。染色层在中间,避免了与眼球的直接接触,而且所采用的是安全颜色原料配方,不会影响到眼睛。*里层采

用的是超柔软平滑分子,佩戴很舒适。三色夹层工艺,不仅安全性高,而且佩戴也很好,舒适。超薄的材料制作,虽然是三层,但是也不会太厚。

4.非球面结构设计,形成了**的泪液镜,大大提高了镜片的透氧性和保湿性能。

为了给大家解释天空之城美瞳怎么样,小编给大家分享了它的一些特点,还是挺不错的一款美瞳啊,透氧性跟舒适度都是非常高的,戴着也挺舒服的。

标签: 天空之城美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