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洗发水哪个颜色好用?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使用韩国吕洗发水的朋友肯定都知道这个系列的洗发水又有几个颜色的,可能妹子们就比较纠结吕洗发水哪个颜色好用了,下面小编就针对这个问题来给大家介绍吧。

吕洗发水哪个颜色好用?

油性发质

绿吕:控油、去屑、养发、丰富蓬松以及改善毛躁等。

白吕:给希望护理头皮和头皮老化现象、油性发质人群提供。可以针对头发油、无光泽、断发脱发现象有明显的改善效果。

脱发发质

黄吕:主要功能就是防脱发,而且黄吕是不分发质的,任何发质都可以使用它。另外,黄吕还可以

强韧发根、增加头发韧性、丰盈秀发,有利于集中营养护理秀发。

黑吕:镇定舒缓头皮、止痒、强化发根,从根本上改善脱发、防止脱发。

白吕:防脱+**损伤,柔顺光泽,防止头屑,促进生长新发、强化发根、缓解头皮压力。

烫染受损发质

粉吕:集中护理因吹、拉扯、烫发等热损伤而失去弹性光泽的秀发。

红吕:强化发根,为受损发质注入养分,达到滋养**发丝坚固发根效果,帮助大家拯救脆弱易断的极损伤发质,让头发重现健康光彩。

头皮屑多发质

蓝吕:针对反复出现头屑、头痒等头皮问题集中护理,改善头皮环境,预防头屑再生。

绿吕:控油、去屑、养发、丰富蓬松以及改善毛躁等。

发量**细软

紫吕:改善发根脆弱、发丝纤细易掉、压力掉发等现象

浅紫吕:说是适合细软无力发质,但露珠的头发又粗又硬,跟细软毫不沾边。但用过之后竟然感觉也很搭好嘛!主要是洗完之后的轻盈感和蓬松感让人爱不释手。

关于吕洗发水哪个颜色好用这个问题,小编把每一种颜色的功效适合的人群都给大家介绍了,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大家对号入座吧。

标签: 吕洗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