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洗发水控油效果好?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讨厌的就是脸上出油了,当然还有更讨厌的就是头发也出油,洗头就像没洗一样啊。这个真的很恼*,可以借助一些控油的洗发水,那什么洗发水控油***呢?下面**几款给大家吧。

什么洗发水控油***?

茱莉蔻Jurlique山金车薄荷洗发露

小编点评:能够清洁头发,而且可以去除头皮多余的油脂。洗后秀发清爽,柔软,轻盈。山金车**头皮,薄荷成分给头皮无比清新的感觉。

施华蔻Schwarzkopf专业SEAH纯净清透洗发露

小编点评:能有效去除油脂及产品残留物,含有翼籽辣木籽头发护理精华,能够深入洁净头发及保护免受环境污染物的伤害,帮助滋润及强韧头发,让头发拥有自然亮泽。

威娜Wella倍欧均衡清爽香波

小编点评:调节油性头皮,富含西柚萃取物的稳定复合物,能调理油性头皮;丰富的活性成分能平衡皮脂并温和洗净秀发。 能解决皮脂分泌过多,头皮发痒和头发油腻软塌的状况。

海飞丝丝源复活组合洗发露洗发水

小编点评:泡沫细腻丰富、令头皮头发清新洁净,控油***,能调节发丝水油平衡。为头发Spa(水样)做好准备;减少头痒、干燥、头屑等头皮问题。

针对什么洗发水控油***这个问题,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几款产品,非常的适合夏天使用哟,控油效果也是蛮好的,可以尝试下。

标签: 洗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